陌酱酱酱酱

这里是陌酱٩̋(•͈ω•͈)و养不大/gini厨,七爷菇菇吹,最爱沁神~

17search_:

#漫小七# #起伏动漫# #凹凸世界[超话]# #底特律# 占tag致歉。

[嘻嘻][嘻嘻][嘻嘻]给大家欣赏一下牛逼言论,原来两三百块钱就可以买断各位老师的稿子,并且可以无视官方限量超印。[嘻嘻]说我卖超印挂件请拿出证据,除了后面那两张雷狮安迷修我自己印了点多的挂件送给喜欢的老师跟朋友,我不记得自己有超印卖嘞。我可只有一个人,哪里比得上你们团队超印盗卖加价一条龙?[嘻嘻][嘻嘻][嘻嘻]一千块跟你们拿我稿子卖十个月比起来的利润简直是九牛一毛吧?况且当时就答应我不继续卖现在来说这种话?牛逼。

另外,我的绿谷挂件还只是寄售,你们连稿费都没有给我呢[嘻嘻][嘻嘻][嘻嘻]去年十月就结算完的挂件直到昨天我举报才下架,好意思?

评论

热度(237)